龙银月

谢谢喜欢~禁止搬运转载🚫

假如周生辰捡到了长意 番外 1

距封禁顺德已有两个月,因云禾分出一半的灵丹,长意担心她的身体,便又把鲛珠渡给了她。头一个半月,云禾确实觉得身体好受了很多,但最近半个月,她又开始精神不济。

长意原以为是云禾因分灵丹而伤了根本,所以又执意渡了三层灵力进鲛珠,若不是云禾阻止,他是想渡五层灵力的。

可云禾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她看起来如同几年前被双脉反噬一般,整个人没什么精神,动不动就想睡觉。

云禾在长意怀里消散过一次,所以长意见不得她这样,便和她商量是不是去鹿台山给空明看看。

可云禾说空明和洛洛新婚就不要去打扰他们了,直到有一天,云禾突然昏倒,长意慌了,立马横抱起她飞向鹿台山。

长意直接降落在仙师府府内,抱着云禾直冲仙师府的大殿。

"空明!云禾昏倒了,你快来看看。"

"你先随我来内殿,把她放塌上。"

空明也知云禾分了一半灵丹,这对地仙来说,损耗巨大,但长意的鲛珠又重新给了她,照理来说,有着极强修复力鲛珠,不会让她这么虚弱。

他伸手悬浮在云禾右手上方,释放灵力查看,这样就可以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

这是?!

空明吃惊,怕自己弄错了,悬浮的手移至云禾身体上方,重新释放灵力查探。

"空明,云禾她是怎么了?"空明的举动让长意更是担心云禾。

空明未答话,只是眉头紧锁,神色怪异地看向长意。

"你......"

"哒哒哒"洛洛听见长意抱着云禾来到仙师府,就一路小跑来见云禾。

"云禾,好久不见,我可......"洛洛看见躺在塌上的云禾,意识到事情不对,"空明,云禾是怎么了?"

"洛洛,你不要吓自己。"看着洛洛一下子刷白了的脸,空明说道,"云禾没事,就是有了身孕,差不多两个月了。"

身孕?!

长意听见这两个字直接愣在原地,直到洛洛边骂边推他。

"你!你!你!衣冠禽兽!云禾刚分灵丹,身体虚弱,你竟然还馋她身子,还让她有了身孕,她的身体可怎么受得了......"

空明一把捂住洛洛的嘴,平时让她不要看些奇奇怪怪的画本,偏不听,理是这个理,但话不能这么说。

不怪洛洛,刚刚空明神色怪异看向长意,心里其实也是这么想的。

"长意,我知你喜欢云禾很久了,但也不急于一时。"

"我......"

长意终于从震惊中缓了过来,其实自从云禾分灵丹后,他担心她的身体,怎可能要她,这孩子想必是大婚前两天,他看着云禾绣嫁衣那晚,情难自禁,坏了规矩那次怀上的。

"空明,可以不伤云禾身体的情况下,不要这孩子么?"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