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银月

谢谢喜欢~禁止搬运转载🚫

【辰时/川宁】平行与交集 番外二

那次意外的重伤后,时宜每次提及要个宝宝,周生辰总是以她身体为由拒绝了,在时宜坚持不懈地软磨硬泡下,终于在她重伤醒来的隔年迎来了她和周生辰的第一个宝宝。

宝宝很乖,时宜基本没什么怀孕的不适,但安全起见,周生辰让她前三个月乖乖在家安胎。为了让周生辰安心,她请假在家。

时宜本就喜静,看看书,谈谈琴,追追剧,在家也不无聊,但周生辰却觉得有点委屈她了,突然想起好友之前说的话。

“时宜,你在家快四个月了,闷不闷?”周生辰摘下工作时用的眼镜,来到时宜身边坐下,淡笑着对时宜说:“过几天顾川要来家里和我商量设计方案的事情。”

时宜见周生辰坐下,顺手就牵起他的手十指紧扣,微笑着看着周生辰和她说话,大拇指还无意识的轻轻蹭着周生辰的手背。

“他这次想带着他的未婚妻一起来。”周生辰被时宜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,轻揽过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,微微歪了歪头轻触她柔软的发丝,那属于时宜的淡淡香味又向他飘来,“他说他的未婚妻是你的粉丝。”

“可以啊,你让他带来吧,正好你们谈事情的时候,有人陪我说说话。”

过了几天顾川带着姜小宁来到周生辰家里,路上顾川关照过她,见偶像的时候一定要淡定,因为她家偶像已经怀孕了。

等周生辰和顾川去书房后,时宜带着姜小宁来到客厅。

“时宜姐姐,你好漂亮。”

“谢谢。”时宜没想到周生辰朋友的未婚妻年纪这么小,扑扇着一双大眼睛甚是招人喜欢,“小宁想喝什么?姐姐帮你拿。”

“水和牛奶都行。”跟着顾川久了,脱口而出就他的喜好。

“小宁和顾先生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”时宜把牛奶递给小宁。

“老板说半年后吧。”小宁起身接过牛奶后扶时宜坐下。

“老板?你叫他老板?”

“我一开始是他的助理,叫习惯了,老改不了口。”小宁挠挠头,笑得可爱。

“时宜姐姐,我能问些你的私事呢?”

“小宁想问什么?”

“姐姐这么好看,是你家那位先追的姐姐么?”

“那小宁猜错了,第一次见面是姐姐追得他。”时宜想起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笑得温柔,“不过是他先求得婚。”

“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”小宁太激动了,捂住自己嘴,免得吓到眼前的漂亮孕妇。

周生辰,我来嫁你了,若有来世,换你先娶我可好?

他先向时宜求得婚!!!!!!!(某宁心中又在土拨鼠尖叫了。)

我觉得我的意难平稍稍平了一丢丢。。。。。。

傍晚的时候,顾川和姜小宁已经回去,时宜躺在沙发上,头枕在周生辰腿上,周生辰带着眼镜看着不知是第几遍的寻秦记,一手揽着时宜的腰,生怕她从沙发上摔下去,一手卷着她散在他腿上的发丝。

“你好像很喜欢姜小姐。”

“小宁可爱又有趣,我确实挺喜欢的。”

“顾川他们也在上海,等以后我们回上海小住的时候,你可以去找她。”

“周生辰,刚小宁走的时候看了你好几眼唉。”时宜仰视着周生辰,小手一会摸摸他的喉结,一会戳戳他的下巴。

“时宜。”周生辰放开时宜的发丝,一把抓住她不安分的小手,缓缓低下头,隔着镜片,也看得出他的眼眸因她的触碰炙热了几分,“大概是姜小姐比较好奇顾川带眼镜的样子吧。”

确实如周生辰猜测的,之前见面的时候的周生辰并未带眼镜,因要看顾川的设计方案才带的眼镜,之后因和时宜约好要看片子就没摘下眼镜。周生辰和顾川长得相似,但顾川从来没带过眼镜,所以姜小宁不免多看了两眼带眼镜的周生辰。

“你想到了什么?笑得这么开心。”

“有可能你猜得是对的,小宁确实说你和她家那位挺像的。”时宜停顿了一下,想着小宁下午讲的话,“她说‘原来长得相似,脑回路也很相似’。”

“?”

“你不是为宝宝取名叫周慕时嘛。”时宜轻抚着自己的肚子,笑着说,“小宁说她家那位已经帮未来的宝宝取好名了,叫顾悦宁。”

“时宜,我和顾川真的很像么?如果你在广州机场碰到是他,你也会去主动认识他么?”

“其实在我眼里也没这么相似。”奇奇怪怪的又吃醋了,时宜心里觉得周生辰连吃醋都是这么可爱,她伸手轻轻摘下他的眼镜,双手捧着他的脸,说道:“我想认识的是这个皮相下的你,不论长相。”

时宜说完,伸手想摸周生辰的额头,但因为躺着有点够不着,周生辰看出她的意图,主动把自己压低了不少,时宜见后笑得更开心了,弯弯的眉眼,美得不可方物,她的食指轻轻从他的额头慢慢滑过他的鼻梁。。。。。。

“周生辰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时宜。”

番外二完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