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银月

谢谢喜欢~禁止搬运转载🚫

【柏麟(昊辰)/斩荒】心魔引 番外

锦绣已经在琉璃界继天帝位,三界事情诸多,所以便不常回天乩界,柏麟想念锦绣,和斩荒商量回琉璃界小住一段时间。

本是好事,可住了几天后,斩荒发现琉璃界有些仙家看见他就会窃窃私语。

斩荒是妖帝,这仙家声音再轻他也能听见。

仙甲:"帝君竟然真的与人联姻了?"

仙乙:"对呀,帝君不是修无情道的么?"

仙丙:"莫非帝君看中帝后的战力,才......"

斩荒越听越生气,咋滴,柏麟与自己联姻有这么难以相信么💢?

【锦绣!你给为父过来!!】

在陪柏麟的锦绣突然接到斩荒的传音,听着斩荒很生气,便立马起身去找斩荒。

"父亲,怎么了?"

"你!亮一个给你们琉璃界仙家看!"

"......为啥?"

"当然是为了证明你父帝是心悦本尊的!!"

闻言,锦绣脑中突然浮现,他周身发着光,身边围着众仙......画面太美,锦绣不敢再想⊙▽⊙

"父亲,我现在是天帝,你让我亮给他们看,我不要脸的么-_-||"

"笨!"斩荒用手点了点锦绣的脑袋,"你不会变真身后再亮么💢?"

"......哦-_-||"

锦绣看着一脸认真的斩荒,觉得今天是逃不过了,便旋身变回了真身。

斩荒单手接住锦绣的真身——心灯。

柏麟为斩荒而种的心灯,斩荒一碰,便明亮如初,斩荒高兴地出现在那三个仙家面前。

"看,你们帝君为本尊种的,又大又亮^O^"

"......"甲乙丙三人看着突然出现的斩荒举着心灯,沉默了片刻,执手行礼,"小仙见过帝后。"

【......咳、咳、咳。】

不远处跟着锦绣而来的柏麟,看见斩荒和锦绣如此操作后,差点呛到自己,红着脸默默退回了昊天殿。

翌日,柏麟就拉着斩荒回了天乩界,往后五百年里,柏麟都没再提回琉璃界的事。


番外完


【隔行如隔山,画画好难啊-_-||

画都画,厚着脸皮发上来吧⊙▽⊙】

评论(38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