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银月

谢谢喜欢~禁止搬运转载🚫

假如周生辰捡到了长意 番外 2

"长意......"云禾醒了过来,浅笑地说,"你过来一点。"

空明见云禾的笑容,还以为她刚醒,没听见长意的问话,心里松了口气。

"长意,你敢不要这孩子,我就搬回万花谷。"

云禾其实在刚到仙师府没多久就迷迷糊糊醒了,就是人累,不想动,就让她听见某鱼竟然不要他们的宝宝!!

"而且,我还要让兄长在谷口竖块石碑,写上‘长意和鱼不得入内’!"

"你敢!"

"你为什么凶我们云禾!"

空明担心洛洛再语出惊人,拉着她就往外走,把空间留给长意夫妻。

"你都敢不要我们的宝宝了,我为什么不敢回娘家!"

"云禾。"看着脸色不好的云禾,长意态度软了下来,"你身体不好,我们不急于一时,宝宝以后还会有的,我们先把身体养好可好?"

"我的身体我清楚,也没有这么差。长意~"

云禾双手拉着长意的右手,边叫他名字边晃动双手,这属于【阿纪】的软萌可是连思语都败下阵来的,本就心悦与她的长意又怎么能抵抗得了。

"长意~难道你不想要一个有着我们两个血脉的宝宝么?"

"......咳。"长意轻咳一声,让自己保持理智,"云禾,宝宝我也喜欢,可对我来说,你最重要。"

"长意,有身孕在身本就嗜睡,我真的没看上去的这么虚弱,你不相信可以问问空明先生。"

照长意的心思,本来想在云禾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要这孩子,她才能好好养身体,可现在云禾知道这孩子的存在又这么想要这个孩子,他只能陪着云禾找空明问问云禾的身体状况。

"其实,孩子已经两个月了,世上没有不伤母体的duotai的,而且我刚刚查看过,云禾只要乖乖安胎,整个孕期没什么问题的。"

"听听,我就说没事。"

长意蹙眉,不要孩子的想法只好作罢。

"那你要听空明的话,好好养身体,好好安胎。"

"好,一定做到。"

云禾开心地应着长意,右手抚上还很平坦的小腹,有点不可思议,里面孕育着她和长意的宝宝。

既然都没事,云禾就去找洛洛叙旧了,长意则去空明那里问问有什么注意事项。可空明虽是药师,怀孕这块还真是知识匮乏,但再匮乏也比不懂药理的人强。

"头三个月孩子还不稳,不要和云禾运动。"

"?"

"就是,唉,你懂的。"

长意心思都在云禾身体状况上,慢半拍地听懂了空明的话,耳尖瞬间红了,他点了点头,表示知道。

"云禾还要忌口,活血的不吃,大寒的不吃......"

空明零零散散说了一些,长意都用心记下了,剩下的空明也要研读一下医书再说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